#閒聊 請問金牛男分手後會當朋友嗎
匿名
分手一年多,金牛男提的。
大概是我常常無理取鬧造成。
但分手後這一年多他還是會報備,
偶爾也會看到他的佔有慾。
也有找我吃飯,
但我會堅持給他錢,他也是會收下。
偶爾也會打給他聊天,他也很開心。
我某次問他,
你現在是把我當朋友還是閨蜜。
他說 你要哪一種。
我說 又不是我想要,你都答應。
他說 你好聰明。
我說 我看你好像已經不會在意我啊
他說 你想幹嘛
我說 沒有啊 問問
他說 你最近一直再確認?
我就沒再回他了。
隔天他還是會繼續敲我。
他發現我很多男生告白也是說 嘖嘖而已
我不懂他想幹嘛,問他也不會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