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會覺得金牛座很難相處嗎?

我自己單身4年了,本來個性就比較內向,自從大學去打工之後變得比較外向,在大學的時候也交到滿多朋友的,但是還是一樣單身四年,如今大學畢業出社會後,在職場感覺更難找到對象了,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呢?
愛心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