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月金牛女要怎麼追😭

匿名
想請問5月的金牛!!
有認識一個快3年的金牛女,但都沒有見過面。
一直都是欣賞大於喜歡她,但最近感覺變了,好像變得有點在乎她,很像認識她更多,想吸引她。
我們最近都有保持聯絡,每天都會回訊息超過10則以上,但在這之前(1年前)是沒有這麼穩定聊天。
之前因為欣賞大於喜歡,一直默默關注她,但在某次聊天的時候得知她有女友也抱持祝福的心態去認識。
但因為很欣賞她的關係讓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還不能主動出擊,想要提升到能跟她一樣的高度後再浮出水面出現在她的生活中,想以朋友的方式慢慢了解對方。
最近因為滿密集的聊天(上面說的10則訊息),得知她分手不久,也知道是和平分手,所以感覺不能像和之前一樣默默關注到她交往才知道⋯
我們平常聊天的內容有瑣碎小事也有未來規劃和目標,基本上喜歡的糖果口味到未來會不會結婚這種話題都有聊,聊起來滿輕鬆不會太有壓力,我們主要是以留言式的方式聊天,但偶爾會秒回。
她這陣子出國留學了,也蠻確定不太會常回台,也隔了兩個小時的時差(好像沒有差很多?),回覆的頻率其實也滿平均的。
對方喜歡:有氣質、一見鍾情(還沒見)、個人空間大於兩人、能有共同興趣可以出門⋯
對方不喜歡:有很多小雷點(不知道有沒有踩到)例如:不喜歡歪嘴笑、不有趣、亂穿衣服出門。
、很吵很黏、不喜歡目的性太強的人⋯
想問問5月的金牛女生! 以下這幾點問題。
1.她目前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2.要怎麼讓好感提升為有興趣又或者是感興趣?
3.我該怎麼主動約她出門?
4.我這麼做會太小心而被忽略心意嗎?
5.認識這麼久也聊很多,會不會直接聊成朋友?
我要受不了了⋯我好想吸引她的注意,好啦我想她
趕快回我訊息,趕快約我出門,趕快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