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雙子男分手後能否復合

匿名
跟雙子男在一起一年多
期間他累積型失望多次提出分手
其實之前也有過這樣,但彼此都會捨不得所以都回頭
後來我有跟他約法三章非原創性問題不要提分手他答應了
後來又吵架彼此只站在自己角度思考
我很冷他(整理情緒之前吵架都是我安撫覺得好累)
後來他覺得我很冷就提分手但還是有問我要不要繼續
因為對方又提分手踩到我的地雷,我就很受傷默認不回覆對方
分手一個月內他有密我兩次,但他的文字很像是要拿東西給我徹底放開這樣我就也很句點他
期間他也有刪我好友我又密他叫他不要刪除我
之後我情緒消化完後覺得還是很難過不想失去他,但對方的保護機制已經出現很冷淡
挽回打電話他有說就算回頭他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勸我往前走
後來我約見面對方也有答應
但我情緒忍不住哭他還是很無情的說我們分手了
事後我就斷聯一週,但我的限動他都會看
事後有事找他也都會回覆
雖然還是冷冷的,但就偏朋友
剛剛我過一陣子回覆滿意外他秒讀,然後秒回完就馬上下線裝死不回覆
這樣算是有好轉的跡象嗎🥺?(他過往對象都是直接封鎖刪IG,對我也是刪了幾次又加回來的)
但分手到現在已經2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