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摩羯座 我該對他以退為進?我雙魚

如題我是雙魚女 我跟這個魔羯男在網路認識 認識一個多月快兩個月 我們之間相處基本上 都是他說的算 我是屬於聽話的那個對象! 不多話 也不表態意見 吃甚麼 做甚麼 都由他說的算!我只告知我不吃啥因為我基本上會過敏 其他 他去安排 基本上我們吵架10次都是我道歉 服軟 讓他罵 = = 但這一回我跟他吵架他翻臉的原因! 是因為我被別人謾罵 當下 很慌 打給他 後面 得到並非安慰 而是責罵 他甚至 超級火大 冷了我兩天 後面 他還是冷處力 直到我道歉 他才問我今天要不要吃晚餐之類的! 後來他日常回一句話「繼續上班」(其實他講這句話的時候代表他在冷戰 不爽了) 這次 我很累 我兩天不鳥他 後面 他也沒繼續回我了 三天後 我心軟 我回他了 他也自己主動來找我吃早餐了… 再來 我想問下面幾個問題 文常但拜託好心人幫忙 解答吧! 1.我是不是該結束 這段單戀? 2.但是我tmd 還是很喜歡他 我該跟他 坦白 我心裡很痛 想放手了 看完我打的信 他會回心轉意嗎? (我想好好告別)! 3.他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承認關係?一直說還在觀察我*(因為他前妻也是雙魚座)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會怕? 還是是在釣魚嗎? 4.我現在 想讓他承認我跟他關係是不是我該怎做? 5.我該開始做我自己 開始玩 讓他知道我不是沒有他不行? (他心裡會吃醋 不爽嗎) 請給位大大賜教?
愛心
2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