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舉動~請問這樣算中了嗎?
匿名
最近打球認識一個女生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很主動說要跟我一隊
還跟我要line說下次要打球可以找她 (生平第一次被女生要line!超爽的)
還一直傳愛心或害羞的貼圖 然後說案錯了之類的
然後有一天打完球後下雨 我怕球袋會濕掉 問她可不可以幫我載一下(我騎車 她開車)
她完全沒想就直接答應幫我載回宿舍
還問我可不可以上去 (我們很成熟的 沒有胡思亂想)
後來聊天聊到凌晨 走到樓下的時候覺得有點冷 我問她有沒有帶厚外套
她說沒有 我直接帶她回去拿一件羽絨衣給她
後來她很開心 一直說我很貼心
下樓的時候還主動勾我的手 (我心裡真的是小鹿亂撞)
走之前還跟我說 抱抱~~~ (oh my god 從沒想過)
不知道身為天蠍座的妳們 這樣對方有喜歡我嗎?
但我們才認識一個多禮拜 卻很聊得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