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冷氣怎麼開最省?

其實這個問題我已經有爬過文了 因為在外租屋 冷氣應該是舊型的 不是變頻冷氣 也就是會一直有壓縮機運轉的聲音的那種(吧 一般來說溫度26-28度+電扇最適宜 我也一直都是這樣開 而且是晚上睡覺才開 定時兩小時就睡到天亮 基本上還蠻涼的 也不會有開很久才涼問題 但是壓縮機會一直走走停停的 這樣真的比較省嗎? 因為壓縮機重啟的聲音很大聲 剛剛大概測了一下 壓縮機停止後三分鐘就會再次重啟 這樣不會太頻繁嗎?
愛心
68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