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停產、更換膠條
朝陽科技大學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這版詢問,但看來看去好像比較適合這版,如果違規會刪文。
家裡三門冰箱壞掉了,中間那扇門的膠條爛了,因為它也十幾年了,打去電器行、還有客服都說機型太舊了,可能要直接換一台,是沒多少錢,但是這台是我姑姑的嫁妝,她不在了,我們才捨不得換它。
沒辦法抱著一絲絲的機會,想說還是上來問一下,
請有相關經驗的人能幫忙回答,問了電器電器老闆他說:訂做的非常硬,不好使用。
還有一個就是比對現有三門L數去買現有機種膠條,老闆是說也要量長寬,想請問長寬都一樣的話,膠條是一定能使用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