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大家都怎麼倒洗衣精?
可疑帳號
前幾天跟一群朋友聊到換季要洗衣服 洗床單
然後聊一聊就聊到洗衣精會到在哪裡
大部分朋友都直接把洗衣精倒在衣服上
我自己也是直接倒
一籃剛好倒一個杯蓋的洗衣精
快速又省時間洗完也很乾淨
但有朋友說這樣不行 要倒洗劑盒比較好
才發現原來自己都一直用錯誤的方式在洗衣服
剛剛上網查一下
說是直接倒的話除了洗衣精比較會殘留在衣服上外
也會有洗衣精不均勻的問題
甚至有可能會傷害衣服
再加上如果用到劣質洗衣精然後殘留
可能會傷皮膚什麼的
平常也沒有特別研究洗衣精要用什麼
基本上都是家裡用什麼我用什麼
也從來都沒注意說要倒哪裡
但是我想說這樣洗這麼多年
衣服跟皮膚都沒什麼事 應該不會怎麼樣
所以好奇大家平常都是把洗衣精直接倒在洗劑盒裡面
還是會直接往衣服上倒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