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大家都怎麼倒洗衣精?

前幾天跟一群朋友聊到換季要洗衣服 洗床單 然後聊一聊就聊到洗衣精會到在哪裡 大部分朋友都直接把洗衣精倒在衣服上 我自己也是直接倒 一籃剛好倒一個杯蓋的洗衣精 快速又省時間洗完也很乾淨 但有朋友說這樣不行 要倒洗劑盒比較好 才發現原來自己都一直用錯誤的方式在洗衣服 剛剛上網查一下 說是直接倒的話除了洗衣精比較會殘留在衣服上外 也會有洗衣精不均勻的問題 甚至有可能會傷害衣服 再加上如果用到劣質洗衣精然後殘留 可能會傷皮膚什麼的 平常也沒有特別研究洗衣精要用什麼 基本上都是家裡用什麼我用什麼 也從來都沒注意說要倒哪裡 但是我想說這樣洗這麼多年 衣服跟皮膚都沒什麼事 應該不會怎麼樣 所以好奇大家平常都是把洗衣精直接倒在洗劑盒裡面 還是會直接往衣服上倒啊?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457
1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