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住過一樓或頂加嗎?

最近在找租房 看了很久 心中的底線一直降低QQ 想問有沒有人住過一樓或頂加 可以分享優缺點嗎? 我之前住過對內窗的一樓 缺點:蟲很多(但也有可能是靠山區) 不知道對外窗會不會很不方便 外面的人都可以看到裡面在幹嘛之類的 或是有安全問題?🤔 然後也睡過台南阿嬤家的鐵皮頂加 基本上夏天都會睡到中暑 超不舒服 不知道台北的頂加也這麼慘嗎? 先感謝大家ㄉ回答🙇🏻‍♀️
愛心
43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