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要開學了回到租屋處時發現有一個很重的霉味,
當初看房時完全沒有味道,可能是6月到9月這段期間台中蠻長下雨的,導致房間內產生霉味,
還發現枕套發霉了⋯
預計會等振興券出來的時候買一台除濕機,
但距離還有大概1個月的時間,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去除霉味的方法,可以稍微應急一下!
目前是想找去味大師去霉味的消臭易,但是市面上都好難找到,昨天去附近家樂福有沒有⋯⋯,另外一個方法是點蠟燭,但不知道會不會有用,還有風倍清的芳香噴霧也很多人推,但是我看產品說明是針對衣服類或棉被窗簾的除菌噴霧,不知道對除霉味有沒有效
,也想說用香味去蓋霉味的話味道感覺會更混亂,所以想先針對霉味的去除做改善!
問題整理:
1. 去除房間霉味的妙招請問有人推薦嗎?
2.去味大師去霉味的消臭易哪裡有門路可以買得到?
3.風倍清的芳香噴霧對於除霉味是否有用?
麻煩大家了!お願いしま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