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住的大樓公用設備要花錢嗎

不知道有沒有發錯版 我們家大樓一個月管理費七八千 然後使用公共設備(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還要額外花錢 一個小時五十塊 如果吹冷氣要一百 (健身房我覺得合理 畢竟要維護器材) 平常我看這些空間都沒在用 這是價位是合理的嗎 還是可以跟管委會進行溝通 讓他們不要變成蚊子館??
愛心
1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