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掛燙機使用技巧
國立政治大學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個板發文,如果有違規的地的方還請大家不吝嗇提醒我一下~
因為政大實在太太太過潮濕,所以幾乎每件衣服洗過都會拿去烘乾。但烘乾的缺點是衣服常常變得比阿嬤的抹布還皺,所以我趁過年打折買了下面這台荷蘭公主的掛燙機(打折+花掉$200的momo幣大概花了$970吧),想說拯救一下我皺皺的衣服們。
目前使用下來覺得蒸汽很夠,也的確能把衣服燙平一點,但還是覺得我燙完的效果好像沒有跟網路上其他的分享文一樣平整,常常有一些皺摺是光靠「掛燙」沒辦法消除的。
如果想要燙到我可以接受的平整度,我的作法是掛燙機緊貼著衣服,搭配防燙手套墊在後面來回*溫柔且帶著感情地*刷個好幾次,大概要花個十五分鐘才能燙完一件雪紡材質的衣服。
但剛剛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產品說明書竟然寫說最好不要把掛燙機緊貼衣物避免衣物損壞!
可是可是,如果我不緊貼在上面燙,衣服們就完全燙不平啊(;´༎ຶД༎ຶ`)~~~
為了解救我的衣服於壞掉的風險,還有找到這台掛燙機的價值,小女子在此一跪!懇請板上很會使用掛燙機的各位大大們,分享一下自己使用掛燙機的技巧٩(˃̶͈̀௰˂̶͈́)و!
附上宿舍前面的可愛(邪惡)小橘當祭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