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冰箱結果用3個月就壞掉怎麼辦?

去年12月初花2000買的東元小鮮綠,然後2月多的時候就壞了,不算寒假那個月,才用2個月多…… 後來填線上報修,剛剛師傅打電話來說修理要花很多錢,我就決定不修了(畢竟製造年份民國99年……),後來知道我是買二手的,叫我去跟賣家講說好的賣家會給我換一台 但問題是我是跟個人賣家買的,然後當初是她買了沒多久說佔空間所以再賣給我,那我要找誰問?一開始賣的那個人,還是我後來跟她買的那個人 真的有可能換一台給我嗎…
愛心
1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