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x年才知道洗衣正確方法大同大學大家洗衣服有用洗衣球嗎? 自己是覺得用洗衣球很方便 不用每次一大罐 有時候太重不小心還會倒過頭 而且白蘭有醫生推薦的那款洗衣球味道我自己很喜歡 不會過香又洗得很乾淨 這幾天媽媽來家裏住幾天 看到我在洗衣服時立馬來旁邊糾正我 用洗衣球的正確方式竟然是要先丟洗衣球 然後才丟髒衣服 我承認我之前都是有丟就好XD 好險之前這樣洗也沒有殘留外膜或是洗不乾淨之類的~ 好奇大家都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嗎? 還是跟我一樣都靠感覺哈哈洗衣生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