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無限回購🛒&不推薦的桌🙅🏻♀️
洗澡洗到一半時突然想到的分享主題
這東西我真的用了超久應該超過4年了
就跟洗澡🛁有關的沐浴球🫧🫧🫧
它不粗糙、在身上摩擦也不會刮皮膚
也是我用過覺得最不容易散架跟破的👌🏻
如果真的大力扯它+時間久了還是會發生啦
有些沐浴球固定的地方容易鬆脫
或容易破洞、刮敷,這些情況真的都很煩
所以發現它很符合需求就沒再換過了~
也懶得再去找其他好用的🥱
有看到有別分享沐浴球裡面有小蟲蟲的案例
我自己和家人到目前是都沒有碰過
不過以後使用前也都會檢查一下🤣
我22年以來洗澡都會用沐浴球
覺得很省沐浴乳+洗的很乾淨
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覺得好不方便🤣
因為沐浴乳直接抹在身上我會怕沒有沖乾淨
再來~
不推薦的桌子‼️就是它👇🏻
1️⃣桌面很小很窄,東西很多的人絕對不適合
筆電放下去手肘無法ㄎㄨㄟˋ到桌上會懸空
2️⃣抽屜很扁所以能放的東西很限制
如果東西被推到深處只能手伸進去慢慢摸索
就算蹲下來也看不到抽屜裡所有物品
因為全都被最外面的東西擋住視線了
就是如此的扁如此的窄⋯🤯🤯🤯
當下在IKEA沒有試用太久沒有想太多
看到另一個色米色覺得好漂亮就買了😵💫
真的是慘痛的教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