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好用的DC扇

最近幾天每天下雨,感覺涼快了很多 吹冷氣27度還冷的我裹被子,但不開冷氣又會熱 想說買台電風扇應該會比較省一點? 前幾天逛特力屋看到這台
megapx
剛好旁邊有店員問了一下,說是DC扇很省電 微電腦控制,智能又方便 而且還有抑菌過濾網跟自動擺頭設計 拿著遙控器就可以隨意調節擺頭方向 試用了一下,覺得真的好方便!簡直超適合我這懶人der 遙控器還有專門收納的孔位,不用擔心會不見 重點是噪音還滿小的,試用完覺得很心動 本來想直接抱一台回家,但我老公在旁邊說可以看看有沒有別台 回家查了老半天,都沒有看到合我心意的 可能因為沒有實際試用不曉得其他品牌的到底好不好用 大家有其他品牌推薦嗎?還是我直接抱這台算了😂
愛心
10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