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到底要拆洗vs掛洗 還是自己洗?

前陣子家裡的冷氣卡超多髒東西 吹出來的風也不太涼 聽了家人朋友的建議後決定自己先拆濾網下來沖洗 但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改善 上網爬文看到所謂 拆洗跟掛洗 找了幾間廠商正在評估中: 小川、智樂家、好師傅 但聽說拆洗會比較乾淨只是擔心會裝不回去...一直難以下手 因為假設冷氣的所有零件都完整被拆下來 在裝回去時少了任一步驟都會影響冷氣的運作效能 尤其夏天每天都要吹冷氣的人更不方便...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洗好 洗的過程有沒有損害到零件機構都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不管拆洗、掛洗或是自己清潔 只要能快速解決問題都是好方法 大家會怎麼選擇
sticker
愛心
66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