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到底要拆洗vs掛洗 還是自己洗?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前陣子家裡的冷氣卡超多髒東西 吹出來的風也不太涼
聽了家人朋友的建議後決定自己先拆濾網下來沖洗
但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改善 上網爬文看到所謂 拆洗跟掛洗
找了幾間廠商正在評估中: 小川、智樂家、好師傅
但聽說拆洗會比較乾淨只是擔心會裝不回去...一直難以下手
因為假設冷氣的所有零件都完整被拆下來
在裝回去時少了任一步驟都會影響冷氣的運作效能
尤其夏天每天都要吹冷氣的人更不方便...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洗好
洗的過程有沒有損害到零件機構都是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不管拆洗、掛洗或是自己清潔 只要能快速解決問題都是好方法
大家會怎麼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