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除濕機 選擇

雙十一想說趁優惠買一台除濕機,台北真的太濕,房間牆壁都發霉了😢 房間大概是四坪,想請問Panasonic 的除濕專用型8公升Y16EN跟六公升Y12EB,哪一個會比較推薦呢,一天會需要倒水很多次嗎,有爬過文,有人是說六公升那台要倒三次,是不是應該往大的買,但是預算有點有限😢也想請問音量的部分開著睡覺會被干擾到嗎,謝謝!!
megapx
愛心
19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