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我們新竹的透天房子正在裝修
因為我和先生都是住台北假日才會回去新竹
所以請先生爸媽很熱心的幫忙找冷氣廠商
在4/29下訂3台冷氣因為有放在外牆
所以作業說會需要滿多時間的,到時候一併安裝
當下就直接付款全額15萬~
真的很感謝爸媽幫忙處理❤️
但時間一直不確定說廠商有排工程時間要等
又要配合我們假日回來的時間看監工
本來爸爸還說密碼鎖直接給廠商,讓人家直接去裝冷氣??
我是覺得家裡沒人然後一次裝這麼多台還要用管線真的沒問題嗎?!
就這麼放心給人家作業麻⋯⋯
還是我自己心裡作用比較龜毛
終於在5月初說可以在星期六裝冷氣,約早上8點
好的,我們一大早起來但天氣不好在下雨,
廠商說改時間到10點
好的,我們準時在10點到房子這邊
卻沒看到廠商來
先生打給廠商,這時才說因為下雨沒辦法作業
要改下次
我個人是覺得改時間和不能作業都算了,外力影響
但約10點沒先通知我們,反而還要我們去詢問
態度是不是太散漫了?!
過了一分鐘,媽媽才打來說廠商說下雨不能作業要改下次
但下次什麼時候?有不訂一個時間
哇噻我真的是無言了⋯⋯⋯
中間一度都沒有敲定時間說對方都有安排客人要排檔期,
但你們收全款也不先訂好一個時間,是我們要一直等下去嗎⋯⋯
ㄧ等就到5月底又這麽巧合跟雨神同行,又不能作業
本來說要在6/6號前作業好,因為我們要鋪地板後面家具就要進駐了
現在跟我說6/7號來安裝⋯我也是笑了
那又遇到雨神我真的就要鼓掌了
一開始爸媽因為要卡在4月底的家電滿額贈才直接買三台付全款,可以選電風扇或烤箱還是吹風機的
後來隨便問才知道我們買貴至少5000-15000的差額
連大潤發都划算許多還可以直接安裝
說6/14前可以申請電器補助
就真的希望最好可以在這之前都裝好
不只買貴還給你拖到底,錢倒是拿的挺乾脆的
還是現在做電器工程就是這樣呢?
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