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傢俱分享 裝冷氣真的要這麼久??

大家好~ 最近我們新竹的透天房子正在裝修 因為我和先生都是住台北假日才會回去新竹 所以請先生爸媽很熱心的幫忙找冷氣廠商 在4/29下訂3台冷氣因為有放在外牆 所以作業說會需要滿多時間的,到時候一併安裝 當下就直接付款全額15萬~ 真的很感謝爸媽幫忙處理❤️ 但時間一直不確定說廠商有排工程時間要等 又要配合我們假日回來的時間看監工 本來爸爸還說密碼鎖直接給廠商,讓人家直接去裝冷氣?? 我是覺得家裡沒人然後一次裝這麼多台還要用管線真的沒問題嗎?! 就這麼放心給人家作業麻⋯⋯ 還是我自己心裡作用比較龜毛 終於在5月初說可以在星期六裝冷氣,約早上8點 好的,我們一大早起來但天氣不好在下雨, 廠商說改時間到10點 好的,我們準時在10點到房子這邊 卻沒看到廠商來 先生打給廠商,這時才說因為下雨沒辦法作業 要改下次 我個人是覺得改時間和不能作業都算了,外力影響 但約10點沒先通知我們,反而還要我們去詢問 態度是不是太散漫了?! 過了一分鐘,媽媽才打來說廠商說下雨不能作業要改下次 但下次什麼時候?有不訂一個時間 哇噻我真的是無言了⋯⋯⋯ 中間一度都沒有敲定時間說對方都有安排客人要排檔期, 但你們收全款也不先訂好一個時間,是我們要一直等下去嗎⋯⋯ ㄧ等就到5月底又這麽巧合跟雨神同行,又不能作業 本來說要在6/6號前作業好,因為我們要鋪地板後面家具就要進駐了 現在跟我說6/7號來安裝⋯我也是笑了 那又遇到雨神我真的就要鼓掌了 一開始爸媽因為要卡在4月底的家電滿額贈才直接買三台付全款,可以選電風扇或烤箱還是吹風機的 後來隨便問才知道我們買貴至少5000-15000的差額 連大潤發都划算許多還可以直接安裝 說6/14前可以申請電器補助 就真的希望最好可以在這之前都裝好 不只買貴還給你拖到底,錢倒是拿的挺乾脆的 還是現在做電器工程就是這樣呢? 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感謝🙏
愛心
跪
4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