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各種材質床包的小小比較與分享

自從開始在外租屋之後 從便宜的床包買到貴的床包🛏️ 發現不同的材質睡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小心得😆 希望能幫助到不知道如何挑選床包的人 一、聚酯纖維 曾經買過ikea的 BRUKSVARA系列 因為便宜 剛開始租屋對材質也沒有過多了解😅 結果睡起來超熱(冬天寒流來才剛好的那種熱) 聚酯纖維完全不透氣💦 排汗性差 散熱不足 躺在上面容易起熱疹
megapx
二、長絨棉材質 後續家人幫忙買了純棉床包 是長絨棉 整體來說蠻親膚的 也透氣吸汗 而且蠻不容易起毛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洗完後覺得好像縮水了 而且可能個人感受關係,真的睡不習慣棉質的床寢 照理說會比較透氣,但睡衣睡還是覺得有點悶熱
megapx
三、銀纖維天絲 本人後來買了hoyacasa的銀纖維天絲 銀纖維主打一個抗菌防蟎 摸起來很親膚 觸感很好 尤其是夏天睡起來超舒適的 一睡整個就愛上了 同時也透氣、抗皺 整體而言是目前睡下來最滿意的床包
megapx
四、法蘭絨 因為觸感很好就無腦買的一款材質 只能說台灣真的不適合 只有寒流來適合用而已 完全不推薦在台灣使用 (可能中高緯度才用的到這種材質)
megapx
小小總結一下~~~ 新手入門建議買純棉床包 想要追求觸感和防蟎抗菌 可以買天絲(建議要有銀纖維之類的抗菌材質)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材質不同 可以實際走訪實體店摸摸看 會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喔! 以上分享 感謝觀看
愛心
38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