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更|聽卡友建議真的買了製冰飲水機!冰咖啡自由太快樂啦☕️🧊

搬家終於告一段落 這幾天才有一點壓力卸下來的感覺 也開始慢慢適應新生活 最近打開朋友送的入厝禮 是一台Nespresso Vertuo NEXT的咖啡機 本來想說膠囊咖啡機應該就是方便而已
megapx
結果第一次用有小小驚訝到 它做出來的咖啡會有一層很明顯的crema 喝起來口感比較厚 香氣也比較集中
megapx
megapx
我平常比較常喝手沖 以前對膠囊咖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快速、方便、味道比較單一 這次使用後整體改觀很多 而且膠囊跟之前看到的Original系列不太一樣 Vertuo系列的膠囊上有專屬條碼 機器會對應不同的水量、轉速跟萃取方式
megapx
megapx
膠囊的大小不一樣 所以不同膠囊會做出不同杯量跟風味 這點我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杯子不夠所以有換杯子XD) 最近還把它濃縮拿來做 affogato 熱咖啡淋在冰淇淋上真的很快樂🥹
megapx
只是用了咖啡機之後才發現 家裡沒有飲水機有點麻煩 我現在都要先用熱水壺把水煮開 放涼之後再倒進去煮咖啡 雖然有前房客留下來的濾水器 但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 目前都還是習慣把水煮過再喝 最近看到 OASIS有一台桌上型飲水機 可以出真冰水、熱水 還能自己製冰塊
megapx
megapx
看到製冰功能真的有點心動 夏天可以隨時在家動手做冰咖啡或打藍莓豆漿會很方便 而且很省電!!
megapx
megapx
但我沒實際用過這種製冰飲水機 目前只能看功能覺得很燒  想問有人用過這種可以製冰的桌上型飲水機嗎? 很怕買了製冰功能的飲水機後 最後根本不常用 結果變成大型擺設🥲 ┈┈┈┈┈┈┈┈┈┈┈┈┈┈┈┈ (更) 被卡友燒到真的下單了! 被下面留言燒到後,我真的訂了一台 OASIS 那台桌上型製冰塊冰溫熱淨飲水機🤣 原本還怕買回來會被念 結果現在每天都會用到🥳 目前用了幾天心得:製冰功能比我想像中實用很多
megapx
megapx
尤其是夏天 不開冷氣就是會瘋狂流汗的季節 真的一言不合就想叫手搖:) 最近改成一言不合就加冰塊:)!  現在就是動不動都想加冰塊 我現在最常就是拿來做冰咖啡 偶爾在家想小酌也很方便 
megapx
重點是它製冰有獨立槽 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冰塊有冰箱味(超級加分!) 也不用再去冷凍庫翻冰塊,真的太方便啦
製冰速度大概 8 分鐘可以做 8 顆子彈冰塊冰塊盒裝滿的話就算家裡人多也很夠用ㄛ~
megapx
而且它出的冰水是 5 度真冰水玻璃杯外面真的會有霧氣! 不是那種微涼而已的感覺 不用加冰塊喝起來就很爽🥹 熱水也可以 3 秒瞬熱早上泡咖啡、泡茶、泡即溶飲都方便很多 目前用下來還滿滿意的現在懂為什麼卡友會推了😆👍
愛心
70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