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更|聽卡友建議真的買了製冰飲水機!冰咖啡自由太快樂啦☕️🧊
搬家終於告一段落
這幾天才有一點壓力卸下來的感覺
也開始慢慢適應新生活
最近打開朋友送的入厝禮
是一台Nespresso Vertuo NEXT的咖啡機
本來想說膠囊咖啡機應該就是方便而已
結果第一次用有小小驚訝到
它做出來的咖啡會有一層很明顯的crema
喝起來口感比較厚 香氣也比較集中

我平常比較常喝手沖
以前對膠囊咖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快速、方便、味道比較單一
這次使用後整體改觀很多
而且膠囊跟之前看到的Original系列不太一樣
Vertuo系列的膠囊上有專屬條碼
機器會對應不同的水量、轉速跟萃取方式

膠囊的大小不一樣
所以不同膠囊會做出不同杯量跟風味
這點我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杯子不夠所以有換杯子XD)
最近還把它濃縮拿來做 affogato
熱咖啡淋在冰淇淋上真的很快樂🥹
只是用了咖啡機之後才發現
家裡沒有飲水機有點麻煩
我現在都要先用熱水壺把水煮開
放涼之後再倒進去煮咖啡
雖然有前房客留下來的濾水器
但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
目前都還是習慣把水煮過再喝
最近看到 OASIS有一台桌上型飲水機
可以出真冰水、熱水
還能自己製冰塊

看到製冰功能真的有點心動
夏天可以隨時在家動手做冰咖啡或打藍莓豆漿會很方便 而且很省電!!

但我沒實際用過這種製冰飲水機
目前只能看功能覺得很燒
想問有人用過這種可以製冰的桌上型飲水機嗎?
很怕買了製冰功能的飲水機後
最後根本不常用 結果變成大型擺設🥲
┈┈┈┈┈┈┈┈┈┈┈┈┈┈┈┈
(更) 被卡友燒到真的下單了!
被下面留言燒到後,我真的訂了一台
OASIS 那台桌上型製冰塊冰溫熱淨飲水機🤣
原本還怕買回來會被念
結果現在每天都會用到🥳
目前用了幾天心得:製冰功能比我想像中實用很多

尤其是夏天
不開冷氣就是會瘋狂流汗的季節
真的一言不合就想叫手搖:)
最近改成一言不合就加冰塊:)!
現在就是動不動都想加冰塊
我現在最常就是拿來做冰咖啡
偶爾在家想小酌也很方便 
重點是它製冰有獨立槽
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冰塊有冰箱味(超級加分!)
也不用再去冷凍庫翻冰塊,真的太方便啦製冰速度大概 8 分鐘可以做 8 顆子彈冰塊冰塊盒裝滿的話就算家裡人多也很夠用ㄛ~
而且它出的冰水是 5 度真冰水玻璃杯外面真的會有霧氣!
不是那種微涼而已的感覺
不用加冰塊喝起來就很爽🥹
熱水也可以 3 秒瞬熱早上泡咖啡、泡茶、泡即溶飲都方便很多
目前用下來還滿滿意的現在懂為什麼卡友會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