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趁618活動購入雙門冰箱,換掉租屋處水餃冰品都冰不了的單門冰箱
於是挑了一下幾款,想問有沒有買過的好心人可以說一下使用上的心得感想謝謝美女帥哥🙏
使用條件/訴求:
•偶爾會開伙(一個月一週)
•不想頻繁除霜(偶爾可以)
•噪音小!!!(上班坐的位置在冰箱旁邊,長時間都會聽到5.60分貝的運轉聲,無法變成背景音只會煩躁,不想要回家也這樣🥲)
🔸選項1
東元101L定頻冰箱
家裡換冰箱都換東元的有點老品牌形象,感覺比較不容易壞?
考慮點:
•有看到評論說太冷或容易太冷青菜凍傷
•側門架上的分隔特別,聽說大瓶的放不下,平常會冰醬油、調味品,感覺放完也冰不了手搖飲或大瓶豆漿牛奶
•需要手動除霜,但看有些一年一次有的卻一個禮拜就要清
🔸選項2
三洋128L定頻冰箱
是目前看下來最小自動除霜的雙門冰箱
考慮點:
•家裡單門的運轉起來有時候會吵醒,不確定變雙門大一點的容量運轉起來會更大聲嗎
🔸選項3三洋129L變頻冰箱
跟選項2基本一樣,在於是變頻不會一下安靜突然大聲
考慮點:
•價格再貼一點就可以買更大的日系品牌,礙於空間及所需容量問題才沒有列入考慮,不知道算不算cp值低
•有看到負評說運轉聲也很大會整天一直斷斷續續
---------------
內心想要東元,但看性能三洋及容量都比較好
其實家裡原本也有台三洋,媽媽覺得很難用也比較快壞掉所以有點擔心也會有相同狀況且聽說售後維修服務很差?
現在使用上也只有煮菜的時候時候會滿,沒有煮的時候算是全空,只有側門冰調味品和沒喝完的手搖飲、牛奶而已
或者有選項外覺得不錯用的也可以跟我說,環境要求長寬50*60左右、一級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