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北漂租屋族會喜歡的洗衣精

康寧大學
轉眼間在台北租屋四年了(明年就五年啦!
最近要退租在整理租屋,加上一直下雨
突然想到我剛來的時候很不喜歡台北
連洗完的衣服都會嫌
因為台北很潮濕都不像南部衣服曬乾會有太陽的味道
所以我買的洗衣精要求就是洗完可以有淡淡的香味 不能有霉味!
白蘭
格實惠
因為有含熊寶貝才買的
洗完超香 如果有拿去曬太陽
衣服的觸感會很不一樣
但是如果是下雨天用這款味道就會變得很悶
所以後來我又多買其他牌子
台塑
我原本對台塑還好
有一次在特價我就買了兩瓶
後來發現它超好用 一瓶就有五種功效cp值很高
我覺得用他洗的白色衣服會變比較亮
下雨天晾在室內開除濕機也不會有臭味
Ariel
我因為住的地方偏潮濕,所以都買綠色室內晾衣抗臭款
下雨天晾衣服跟台塑一樣不會有異味
但如果是想要有其他需求 可能就要再買別款
但以ml數來說很容易用完 想省一點的人可以買台塑🤣
畢竟能省則省啊哈哈
今天先記錄分享到這
下次整理一下再來分享買過的床包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