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買房靠父母的時代…雖然我靠自己

我知道可能會被酸啦…但我還是想在上面找那種完全靠自己買房的夥伴XD (? 最近我朋友每一個幾乎都買房了…然後我還要很給掰的跟其他朋友一起湊新屋入住禮…。 看看那些買房的朋友,「全部都是靠父母幫忙付頭期款」,基本上都有百萬、有一個還千萬… 最靠北的是,買了房之後還愛PO Ig炫耀…看了真的是有點翻白眼欸,你父母幫你付了將近千萬欸??你是在炫耀什麼? 然後他們薪水都比我低…我是科技業的,年薪基本上都超過130~150萬,買房還是根本不敢想。 但我朋友他們月薪都3~5萬年薪都不到70吧…就各個買房…果然還是都要靠父母買房的年代呀… 我家的經濟狀況沒有任何人讓我靠,真的好羨慕他們…我很努力沒錯…但他們的起點就是我的終點了,還是會有些羨慕嫉妒恨…。
愛心
嗚嗚
哈哈
98
2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