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北買房請益 買新or10幾年大樓?
中國文化大學
大家好,目前與爸媽同住
在過幾年未來有考慮換房,目前是住的地方近中和、板橋、土城
我們家是老公寓大概40幾年了,20幾坪.價值大概600~700萬上下
目前是有考慮賣舊換新
如果是以700萬+我的自備200 這樣自備約900萬來說
一年可還貸資金大概30~40萬上下,佔總收入2/3
大概可以買到多少總價呢? 預計是貸30年
如果抓1500 等於貸600會很緊繃嗎?
因為現在土城也好貴,要買到室內22~25,可能也要1500以上
如果考慮屋齡5~15年內的大樓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也是有看到地段比較差的大概40萬上下,買室內25應該是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