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北買房請益 買新or10幾年大樓?

大家好,目前與爸媽同住 在過幾年未來有考慮換房,目前是住的地方近中和、板橋、土城 我們家是老公寓大概40幾年了,20幾坪.價值大概600~700萬上下 目前是有考慮賣舊換新 如果是以700萬+我的自備200 這樣自備約900萬來說 一年可還貸資金大概30~40萬上下,佔總收入2/3 大概可以買到多少總價呢? 預計是貸30年 如果抓1500 等於貸600會很緊繃嗎? 因為現在土城也好貴,要買到室內22~25,可能也要1500以上 如果考慮屋齡5~15年內的大樓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也是有看到地段比較差的大概40萬上下,買室內25應該是沒問題
愛心
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