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知道高點 該買房嗎?

各位好 第一次發文不太會表達 但是真的想了很久還不知道答案 想說詢問板上各位的建議🙏🏻 目前跟男友租屋在板橋溪崑區域 中古屋22年電梯華厦2房1廳1衛 房東近期想趁房價高點脫手 於是詢問租客的我們有無意願購買? 如果無意願就請我們提早解約搬走 寧願支付違約金也要趕走我們 想說本身也存了一筆頭期款 與其付房租給別人不如繳給自己 還可以跟男友打合約 請他上網申請租屋補助來補貼房貸😂 上網看了近一年的實登 一年前32-36萬/坪 近半年大概36-41萬/坪 已經來回與仲介殺價約兩週 房東的意思就是最低40萬/坪 完全不願意再降😮‍💨 仲介說詞是之後樹林萬大線動工 等到116年蓋好一定漲到45萬/坪 而且買來自住就是總價能負擔就買 現在1000萬內的電梯兩房根本找不到了 小坪數算起來單坪本來就比較高 叫我不要顧慮那麼多🙃 補充一下 房子頭期全部由我來出 名字也是登記我的 男友只是把現在的房租付給我 單純有人一起分擔房貸的感覺 就算最後分手或是沒結婚 也不擔心有什麼瓜葛 想問問各位覺得我該衝一波嗎? 租屋五年也習慣這個生活圈 華厦又是低公設低管理費 房貸計算後兩個人都能輕鬆負擔 不會很有壓力👌🏻 還是再存個兩三年增加頭期款 讓自己之後看1200萬左右的物件 到時候選擇更多? 存錢同時也到別地方租屋 看看三重 新莊 汐止體驗不同環境 真的想破頭腦了🧠 每則留言我都會仔細閱讀 如果是你明知道房價高點 還會買下去自住嗎? 感謝各位回覆❤️
愛心
17
1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