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知道高點 該買房嗎?
南臺科技大學
各位好 第一次發文不太會表達
但是真的想了很久還不知道答案
想說詢問板上各位的建議🙏🏻
目前跟男友租屋在板橋溪崑區域
中古屋22年電梯華厦2房1廳1衛
房東近期想趁房價高點脫手
於是詢問租客的我們有無意願購買?
如果無意願就請我們提早解約搬走
寧願支付違約金也要趕走我們
想說本身也存了一筆頭期款
與其付房租給別人不如繳給自己
還可以跟男友打合約
請他上網申請租屋補助來補貼房貸😂
上網看了近一年的實登
一年前32-36萬/坪
近半年大概36-41萬/坪
已經來回與仲介殺價約兩週
房東的意思就是最低40萬/坪
完全不願意再降😮💨
仲介說詞是之後樹林萬大線動工
等到116年蓋好一定漲到45萬/坪
而且買來自住就是總價能負擔就買
現在1000萬內的電梯兩房根本找不到了
小坪數算起來單坪本來就比較高
叫我不要顧慮那麼多🙃
補充一下
房子頭期全部由我來出
名字也是登記我的
男友只是把現在的房租付給我
單純有人一起分擔房貸的感覺
就算最後分手或是沒結婚
也不擔心有什麼瓜葛
想問問各位覺得我該衝一波嗎?
租屋五年也習慣這個生活圈
華厦又是低公設低管理費
房貸計算後兩個人都能輕鬆負擔
不會很有壓力👌🏻
還是再存個兩三年增加頭期款
讓自己之後看1200萬左右的物件
到時候選擇更多?
存錢同時也到別地方租屋
看看三重 新莊 汐止體驗不同環境
真的想破頭腦了🧠
每則留言我都會仔細閱讀
如果是你明知道房價高點
還會買下去自住嗎?
感謝各位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