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樓層真的比較好嗎

想問大家會推薦高樓層嗎 過去差不多都住中高樓層 但最近在看新的預售大樓 還有高樓層 (大約17.18以上) 身邊所有人也都非常推薦 說景比較好 而且蚊蟲問題甚麼也少 可是我也會擔心我會有點懼高 而且性子急一點不喜歡電梯等那麼久 想問高樓層真的會比比較好嗎 跟中高樓層(大約7樓左右)比有甚麼優缺點呢?
愛心
39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