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姐姐收房租好嗎...淡江大學姊姊一家因為一些問題 預計要找新的租屋處 剛好我們家有一間閒置的房子可以租 但遇到有點兩難的是到底該不該跟姐姐收房租 跟姐姐感情還不錯 想說姊妹一場別收租 但老公覺得還是多少要收一點房租 第一是還不知道會住多久 一部分是怕一些裝潢被弄壞了不好開口 但我是覺得跟家人不一定要算那麼細 而且我覺得姊姊也不是會賴著不走的人或是弄壞不賠 大家都有有困難的時候吧 想說是姊妹多少幫一些 可是房子是跟老公共同出錢的 也是該尊重老公的意願 想問這樣該怎麼辦才好呢😔請益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