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客衛是否需裝免治馬桶蓋?

嗨大家好,先謝謝大家願意點進來🥺 目前買了一間華廈三房預售屋,約2000多萬 預計是我和男友未來兩個人住 短期內還沒有生小孩的規劃 室內27坪,主衛附INAX免治馬桶蓋 客衛是一般的馬桶 目前建商在詢問是否客衛需要加購(11000上下) 想問大家會建議乾脆裝一裝或是省錢嗎 優點: 1. 之後不需要額外再叫師傅處理 2. 免安裝費用 缺點: 使用機率可能不高,兩個人使用主衛浴為主 客人來可能也用不太到 建商應該是裝最基本款,可能以後會想用更好的(?) 想問大家認為客衛是否有需要裝呢? 其實理性上知道不可能什麼都買好買滿 但又覺得好像可以負擔🥹 再次謝謝大家
愛心
14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