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客衛是否需裝免治馬桶蓋?
國立臺灣大學
嗨大家好,先謝謝大家願意點進來🥺
目前買了一間華廈三房預售屋,約2000多萬
預計是我和男友未來兩個人住
短期內還沒有生小孩的規劃
室內27坪,主衛附INAX免治馬桶蓋
客衛是一般的馬桶
目前建商在詢問是否客衛需要加購(11000上下)
想問大家會建議乾脆裝一裝或是省錢嗎
優點:
1. 之後不需要額外再叫師傅處理
2. 免安裝費用
缺點:
使用機率可能不高,兩個人使用主衛浴為主
客人來可能也用不太到
建商應該是裝最基本款,可能以後會想用更好的(?)
想問大家認為客衛是否有需要裝呢?
其實理性上知道不可能什麼都買好買滿
但又覺得好像可以負擔🥹
再次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