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親戚買低於市價的房子有什麼問題嗎

如題 最近想在大台北買房自住 剛好堂姐最近也想脫手在南港的新成屋 說可以用市價6折賣給我 雖然跟堂姐感情不錯 而且買到那麼划的房真的很香 但在想這是可以的嗎&後續會不會有什麼課稅或其他隱形問題 在想到底該不該用這個甜甜價收下呢 好心動QQ
愛心
驚訝
哈哈
99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