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房東又漲租...該買房嗎
國立中正大學
目前租在三峽北大特區
每天開車通勤台北上班
大兩房月租金20000含車位
房東說年底開始新約要漲到25000含車位
直接漲5000
我聽到直接昏倒
房東說之前是因為便宜租給你
現在車位要另外算
車位每個月要5000
所以房租還是20000沒有變
但我就是有車一定得租車位
現在萌生想買房念頭
房東直接從2萬漲到2.5萬
等於直接漲了25%超過耶
幸好公司有車位可以停
我這樣買房還來的及嗎
目前月收6萬
每個月貸款可以負擔約3-4萬
看了看房價應該只能找三峽、鶯歌、A7
大家有推薦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