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房東又漲租...該買房嗎

目前租在三峽北大特區 每天開車通勤台北上班 大兩房月租金20000含車位 房東說年底開始新約要漲到25000含車位 直接漲5000 我聽到直接昏倒 房東說之前是因為便宜租給你 現在車位要另外算 車位每個月要5000 所以房租還是20000沒有變 但我就是有車一定得租車位 現在萌生想買房念頭 房東直接從2萬漲到2.5萬 等於直接漲了25%超過耶 幸好公司有車位可以停 我這樣買房還來的及嗎 目前月收6萬 每個月貸款可以負擔約3-4萬 看了看房價應該只能找三峽、鶯歌、A7 大家有推薦的嗎
愛心
驚訝
哈哈
95
1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