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一樣後悔做中島廚房的🫠
東吳大學
前陣子裝潢做了廚房和餐桌中島
一開始做完心情真的很好
覺得自己的房竟然能像劇裡會看到的一樣漂亮外
空間確實也延伸了很多 視覺上更舒適
但真的開始用了之後根本就是災難
我很常在家裡做家常菜 發現廚房沒有隔間的話
房子油煙味真的很重 常常是瀰漫整個客廳的程度
也因為這樣 我愛吃的乾煸四季豆都不能常做了🥲
想問有人也是做像我一樣 後悔做像下面這種的中島廚房嗎?
真的建議很常自己下廚的板友做之前一定要三思
同時也想問廣大板友 中島廚房制衡油煙味的方法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