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一樣後悔做中島廚房的🫠

前陣子裝潢做了廚房和餐桌中島 一開始做完心情真的很好 覺得自己的房竟然能像劇裡會看到的一樣漂亮外 空間確實也延伸了很多 視覺上更舒適 但真的開始用了之後根本就是災難
sticker
我很常在家裡做家常菜 發現廚房沒有隔間的話 房子油煙味真的很重 常常是瀰漫整個客廳的程度 也因為這樣 我愛吃的乾煸四季豆都不能常做了🥲 想問有人也是做像我一樣 後悔做像下面這種的中島廚房嗎? 真的建議很常自己下廚的板友做之前一定要三思 同時也想問廣大板友 中島廚房制衡油煙味的方法啊啊啊啊啊😭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387
2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