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身為賤商的有感而發

不想再看到太多人花一輩子的積蓄去買一個成天有問題的房子,自己作為賤商可以給個建議 1.買房子先看有整棟防水的,後續問題會減少很多。(現在風雨強不是那個只做樓層接縫、窗邊就不會漏水的年代了) 2.建議買房小白請驗屋公司,他們至少有基本知識會幫你測試線徑、是否有接地線、線路是否正常、樓板是否有漏水、磁磚空心、管路內是否乾淨等等(但他們測試不出來外牆是否會漏水,他們不會像下雨天加強風打在你的牆壁上) 3.問題有處理再過戶 4.排水管有沒有破洞、會滲漏,這個驗屋公司抓不到,這個真的要等下雨天或有人用水沖你排水管半天才知道 5.保固書日期壓好 6.若問題真的處理不好,跟賤商討論找外面廠商處理由建商支付款項,都要先尊重賤商的處理方式。(真的處理不好再用這招,你一開始踩太硬之後上法庭你們贏不了,不要問為什麼我試過,時間只會越拖越長而已)
愛心
嗚嗚
哈哈
440
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