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人好瘋

小弟最近在南部買了自己的夢想宅 社區電梯透天,附門口兩車位 室內可用坪數(扣掉電梯跟陽台) 120坪 在方便的市區,離工作也近可走路上班 總價4000萬,預計再加300萬做室內裝潢 今天放假無聊好奇: 假設有一天我厭倦南部生活 把房子賣掉到台北蛋黃區可以買什麼 一查整個被嚇到 大安:
megapx
中正:
megapx
信義:
megapx
中山:
megapx
我的天🤦 這些也不是說豪宅喔 賣這個價位 每個扣完公設都只剩十幾坪 我光臥室就比他們整間房大了 車位不僅要額外買 還賣個小幾百萬的,是在幹嘛… 再來管理費200元/坪(蛤?) 我未來一個月管理費預計也2000元而已,該有的不該有的公設都有 他們每個都我比我double 還多,是有什麼尊爵服務嗎( ・᷄ὢ・᷅ ) 24hr特種部隊守衛? 溫水游泳池全年開放? 心得就是 非豪宅,換算室內實坪,單價破260萬/坪 結果一堆人買 台北人有錢人真多… 還願意花這麼多錢買單身公寓,真的瘋 4千多萬在台北根本沒辦法夠成家的房子吧(至少新成屋沒辦法…) 怪不得柯P夫婦會去幫小孩看上億的房子,那個是基本需求而已 小弟井蛙,讓大家見笑了 但還是想分享一下
愛心
哈哈
嗚嗚
363
4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