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了2000萬的房子了!

在心目中一直有想買台北房子的夢想,最近看上一間台北市蛋黃區兩小房的預售屋建案,自備款500萬,貸款要1500萬,已經下定簽約了 小妹因這幾年股票投資有賺,目前每年股利被動式收入約為100萬,本身工作年薪約70萬左右,很想問這樣會不會負擔太重(一鼓作氣下定了但也整個很挫)近期銀行打房政策也讓我很怕房貸代不下來… 又因為近期工作真的很不適應,很想辭職,想裸辭去跑外送或是計時工,這樣有辦法負擔房貸跟生活費嗎? 很想聽聽多方建議,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驚訝
131
1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