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管理費為什麼這麼貴?

買了一間社區大樓的房子,管理費要2萬多元(年繳),一般人一個月薪水就沒了,一坪50元 近40坪每月要2000元,只有多了收垃圾與包裹,會不會太貴了?我以前住過的國宅社區大樓一個月管理費才300∼500元,雖然要自己倒垃圾,但人家還是模範社區!請問大家一個月管理費繳多少? 補充1.是真的覺得貴。前一間是住公寓,再之前住國宅大樓頂多一月500元。 當初買的時候是一坪35元,交屋後馬上漲到50元,倒楣! 補充2.一堆重劃區鳥不生蛋的地方蓋一堆豪宅,然後收超高的管理費,誰要買啊,把大家當盤子嗎? 更新:看了大家的留言,了解到一坪50元其實很便宜,心裡也釋懷了,謝謝大家的留言與解說。
愛心
哈哈
83
3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