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建議能買淡水或新北,就不要買低端人口聚集地青埔或中壢

青埔被炒房客炒高到逼近新北價錢,卻生活沒有新北便利。真要住開闊的地方乾脆搬去南部住,cp值更高。 中壢舊市區幾十年來沒有進步,只有低端人口一直留下來搞爛中壢;市區破爛到沒有藥救,十年後就是萬華的複製版。中壢火車站重蓋也只會變成未來的大型垃圾場。 整個大桃園廢得要命,沒有高端工作機會,只有爛到爆炸幾十年來都沒有改進的觀光資源:石門水庫風景爛到爆炸,且去水庫公車極為破爛;往拉拉山一天去回只有兩,三班公車,而且根本沒有本地客人。大溪更是不好玩之地,公車線路也很不方便,髒兮兮沒有創意的大溪老街,以及交通不便的大溪風景地區,所有一切叫人覺得桃園確實是名副其實的觀光沙漠。 住在桃園,買在桃園的唯一好處,只是距離台北近一些,而已。 中壢各方面都很貴,按摩費平均是台北的1.5倍,師傅技術普遍不佳,當中更有態度極差者。 連百貨公司的炒米粉都比台北百貨公司貴15元,洗頭比台北貴200元。 居民素質嗎?住了保證後悔。 這幾十年來,我感覺這個地方的人越來越沒有水準,尤其是年輕人的工作態度,大輸台北地區的年輕人。工作態度差,邏輯能力也差。中壢的大老闆認知能力也差,不少中壢的大老闆都是小學畢業,所以不明事理者多。 能從中壢這種地方遠走高飛去美國就業,台北就業而不被父母攔阻的,一個都沒回來,精英全走了。
愛心
哈哈
35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