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從台南上來台北工作的北漂族,這幾年都是租房子,但因為家裡各種原因,需要請祖先牌位接上來,但由於大部分房東不會接受,而且我也不希望租約到期後搬來搬去,所以想在北部落地生根買房子安住,但由于自備款不多,在高房價的時代,在台北能選擇合適房子不多,在臉書常常看到桃園的房子價格好像也在預算之內(在捷運附近)大約落在600-700萬間,但因為沒住過桃園,也不知道交通如何,想請教前輩有關桃園到台北通勤心得,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大家
ps.我之前也有想過住淡水,但是聽說天氣太冷,家裡長輩可能無法適應,只好作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