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住的房子是連棟的公寓,
屋齡60幾年,沒有電梯,
附近生活機能佳!
是跟親戚租的房子,
因為老舊難免會有漏水崩裂的地方,
但目前生活起來沒問題。
前陣子老公說:
要不要把這間房買下來,
等之後如果都更,
這邊翻新就有新房子住了。
因為是親戚的房子,
如果買價錢比較可以談,
而買外面的新房,
價錢無法談,貸款就要繳很多。
但我覺得都花錢了,
為什麼不直接買新房?
還要等到都更,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房價的部分、
能否找到生活機能一樣好的房子,
也是一大考量,所以就很猶豫…
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如果是這樣的房子你們會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