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買房?租房?
淡江大學
我跟男友討論未來放向
我是想要買房類型
雖然台灣房價很貴
但覺得努力存到頭期款
剩下的房貸就跟你租房繳給房東每月租金一樣
至少還是自己的房子不用看房東臉色
老了之後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睡
但我男友覺得台灣又小又貴買了沒價值
寧願花一千萬買國外的房子
老了在移民就好
他也沒有再投資除了儲蓄險而已
每個月月薪十萬
在台灣租小房子很喜歡去蝦皮買東買西來佈置家裡
但我真的覺得又小又擠
很常跟他討論把花蝦皮的錢存頭期款
這部分我們觀念好像合不來?!
有沒有這方面已經有經驗的人?
到底買房還租房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