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北買不起房,考慮轉往高雄發展

我目前3x歲 一個月收入只有三萬多 不結婚不生小孩不買車不用給孝親費 查台北套房的房價都要八.九百萬 我買不起 目前家裡也只是住台北某區菜市場裡面 有一天 突然好奇查了高雄套房的實價登錄 有一些中古屋套房大概一百多萬 這感覺是我收入負擔的起的價格 本身公職書記工作 想說如果沒繼承到家裡台北老公寓 要靠自己的力量買房的話 就轉調高雄之類的 起碼可以自己買房住 實現居住正義
愛心
47
1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