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青安有撥款成功嗎?

4/10更新 銀行通知核貸了,告知可以帶證件去對保 貸了8成,35年(因為我先生已經43歲了所以無法貸滿40年),新青安利率,寬限期2年,3/12送資料,4/10通知核過可以對保。 比想像中快好多!!!🤩 我太開心了,接下來約驗屋沒問題後就可以交屋了! 我和我先生,孩子,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終於不用跟公婆住啊啊啊啊啊!!!乾乾乾乾乾~~~ 爽~~~到~~~破~~~表~~~! 🤸‍♀️💃🕺🧘‍♂️🎉🎊🙆‍♀️ 請問最近有人申請新青安成功撥款嗎? 1.貸款成數多少? 2.還款年限多少? 3.利率多少? 4.有無寬限期? 5.貸款等了多久撥款? 本人最近看到喜歡的物件準備簽約了 兩房平車總價760, 想要貸八成 但房仲跟我說,不要使用新青安啦,利率很可怕,等明年補貼利率沒有之後吼,一次調利率跳到3%以上哦! 嚇爛 但是現在首購利率都2.5以上了欸...為什麼不能用新青安呢?中間有什麼誤會嗎? 我是單純自住不會租人。
愛心
哈哈
驚訝
35
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