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買房家裡意見多

我男友是台北人,薪水4萬多 我是彰化人,薪水3萬多 一開始預訂是在台北生活,但是新北那邊房子看下來,我們真的買不起 所以討論完後決定看台中房子,我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所以都看比較偏一點房子 但我們不看潭子、大雅、大甲,這些區域 我們比較在意的是交通,還有附近有沒有全聯超商這樣而已,學區對我們來說還好,因為買房下去,還不知道有沒有錢可以養小孩 一開始看了一間大里的預售屋, 這間是隔半年後又再去問價一次,可能要賣完關係所以比較便宜,我們有心動,但是他真的很偏,離商圈有一段距離 但後來被我家裡的人反對,因為太偏 後來又去太平看一間還不錯的預售屋, 離商圈蠻近的,附近的機能也蠻好的 我們我男友比較注重交通,剛好74很近 只是說這間我們還是會有點小負擔 但也是因為附近機能還不錯,貸40年還繳的出來 也跟我家人說這間預售屋的狀況 但又一堆意見,有沒有坐南朝北?怎麼會選那個方向、那個樓層,早上太陽就會直接照進來 我跟我未來老公買要自己住的房子,我們覺得不錯,都能接受,為何還要聽妳們在那唸 也一直唸說我的未來老公應該要先來台中工作穩定再買房,但到時候房價不就更貴嗎?我就不想要再等等再等等,我們兩個都有談好,買完後他後面再來南下找工作 也一直唸為何不買10年的中古屋呢?一坪40幾還不如去市區買中古屋,我就是不想要別人住過的,我要新的!不要一直叫我買中古屋 會跟家人說買房的事,只是因為尊重他們,還是要告知他們 我家算是大家族,一件事很快全部的人都知道 所以有很多雜聲😮‍💨 我是不是就不要理他們,直接下定,但後面我會被揍一頓,真的好煩啊
sticker
——————————————————- 更新一下 我們自備款有300萬,因為身上我們還有多留快150萬,股票那些不算在裡面 我跟我男友交往11年, 我之後也會找台中工作提高薪資 我們雙方還有做額外收入, 但那個不列入在薪資所得裡 家人還是有錢幫我們出,但我跟男友不希望他們出錢
愛心
嗚嗚
哈哈
51
1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