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宜蘭買房

終於在快40歲送了自己一個大禮物 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雖然不是在台北 但只要是靠自己的能力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就很值得開心~ 我是新竹人但在台北工作已經快二十年了本來是上班族, 但覺得好像要存一筆錢買房似乎離我很遙遠 後來就決定轉職開始自己學接案子 薪資單想寫多少可以決定 但自己接案就真的要更努力自律也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因為是在家接案想說我也沒必要在台北一個月還要租房18000吧 所幸回去跟家人商量 決定買房子 而且是買宜蘭 因為我在想不論新北台北一個小套房就要一千多 覺得太小了 之後結婚還要重買太麻煩了,家人給我建議說不然買宜蘭反正我也是在家工作 如果真的要去台北開車搭車都很快很方便,房價更是差蠻多的 且生活品質也比較好 心想也是 現在都覺得過敏改善了 宜蘭的空氣真的跟台北差好多 我是買在員山鄉那邊比較空曠 而且交通上都很方便之後就有宜蘭高鐵站了 還好先買了 之後一定會大漲一番 真的推薦台北的朋友可以來買宜蘭的房子
愛心
哈哈
63
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