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都更買不起AOcean🚺想請問一下 我家在台北市被都更,然後補不了差額想賣掉,但是建商說我們要先給1800萬把房子買回來,我們才能賣掉 但是如果我們有錢還需要賣嗎?! 所以想問一下我們不要新房,建商不是應該要直接給我們當初賣土地的錢嗎? 還是這種問題有哪裡可以諮詢嗎?房屋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