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兩三年前買預售屋的人是不是很慘

先承認 我就是這個倒霉鬼 前年因為新青安政策下定決心上車買房 但誰能料到對保前夕會遇到限貸的問題 初期人人85成40年 現在就要被砍成數 台銀龍頭開第一槍 收支沒200%連八成都不給 基本的1000萬30年 月薪竟然要10萬多? 就算找我老婆當保人一起算 因為最低生活費變兩倍 兩人平均月薪13萬也算不到200% 擺明就是不想貸給小資族嘛… 唯一的公教築巢又被你家獨佔 真的很北爛 這麼刁難 難不成公務員是什麼高薪族群嗎? 少貸個一兩成等於要臨時生出幾百萬因應 是付的出來 但裝潢家電家具經費 勢必就會被壓縮了 吸引大家買房 好不容易要對保要交屋了 來限貸這招是要害多少年輕人斷頭? 多數買預售屋的人 不是付不起未來的房貸!! 而是手頭現金沒這麼多!! 打炒房的人就算了 有必要連首購 公教 一起打? 很不想談論政治 政府跟銀行的配套措施真的做得很差勁… (我知道別家銀行收支比還沒有這麼嚴 單純就我想申請公教貸款的立場抱怨一下 土銀也是有自己的公教方案 但只能30年 不符合我預設的需求…) 更 有人說是我買太貴 但房貸才佔我們家庭月收30%上下而已 是很正常的比例吧…😮‍💨 台銀的收支比公式供參:(8成的標準) 月收/(房貸+最低生活費+信貸+信用卡分期)>200%
愛心
哈哈
驚訝
666
7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