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看房,是在逃房價…

最近剛存到一筆頭期款,開始認真考慮買房這件事 但這幾個月看下來,房價好像怎麼等都等不到比較能下手的價格🥹 台北蛋黃區根本高攀不起,只好轉向新北邊陲地帶看看 一開始目標是三重、蘆洲、五股 結果看到實價都已經有 5 字頭了…… 沒想到這幾區房價也衝那麼高,現在是不是哪裡都不便宜了🥲 後來把目光移到八里,看起來房價還相對親民一點,生活步調也沒那麼緊湊 不過對那邊的通勤狀況、生活機能、未來發展其實還不是很了解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也在看類似區域? 或者有推薦的地段或建案可以參考嗎?🙏 我是首購族,主要還是希望自住為主~
愛心
跪
驚訝
79
1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