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前陣子簽約了一個30年中古屋,位置在北高雄,在版上潛水好久好久看看大家的裝潢設計(都好漂亮),現在有個問題
我想要換地板、氣密窗、油漆、玄關、工作陽台(畸零陽台不知道怎麼曬衣服)
請問這樣建議找統包還是設計公司?預算大概要抓多少才合理?如果8月底可以交屋大概什麼時候要開始動工或設計?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妹妹嘎嘎?
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自己找廠商(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但光找個地板就快把網路滑爛了⋯⋯對於一個外行又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好難🤯
另外也想買床跟餐桌⋯請問高雄有沒有推薦的店可以讓我去逛逛🥹
謝謝大家!
以前吃飯都配Netflix或滑廢片,現在都配YouTube看裝潢設計,突然有長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