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購屋選擇

在新北工作但被房價嚇到只能往邊邊看 最近看了A9及A7 有些考慮的點想問問建議🙇🏻‍♀️ 1️⃣A9三房含車 總價約2000 預計明年底交屋,目前繳款已至16% 同建案 二房含車約1800 有公車,生活採買偏遠 2️⃣A9兩房含車約2000 預計2027年底交屋,目前繳款10% 鄰近中心商業區,大眾交通便利 3️⃣A7三房含車約1500 成屋 地點近福地,走路至公車或捷運約20分鐘 條件: 首購,無負債 雙人年薪約220 自備款300 現金預留200 投資250 要生小孩 工作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現交通大致靠捷運公車 真猶豫要不要直上三房畢竟有生小孩打算 但若無新青安之後貸款怕又會讓生活失去品質 還是要先小兩房選好位置之後再換呢 現金流及貸款成數利率好難下決定🫨
愛心
10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