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購屋選擇

中原大學
在新北工作但被房價嚇到只能往邊邊看
最近看了A9及A7
有些考慮的點想問問建議🙇🏻♀️
1️⃣A9三房含車 總價約2000
預計明年底交屋,目前繳款已至16%
同建案 二房含車約1800
有公車,生活採買偏遠
2️⃣A9兩房含車約2000
預計2027年底交屋,目前繳款10%
鄰近中心商業區,大眾交通便利
3️⃣A7三房含車約1500
成屋
地點近福地,走路至公車或捷運約20分鐘
條件:
首購,無負債
雙人年薪約220
自備款300
現金預留200
投資250
要生小孩
工作地點:台北市、新北市
現交通大致靠捷運公車
真猶豫要不要直上三房畢竟有生小孩打算
但若無新青安之後貸款怕又會讓生活失去品質
還是要先小兩房選好位置之後再換呢
現金流及貸款成數利率好難下決定🫨
